close

8/21晚上7:30在新竹縣立體育館有明華園所演的”超炫白蛇傳”
看報紙知道這次去看的人是非常的多,
說是中午十二點開始排隊,16點才開放入場…
看到這一段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太多人了…
最後決定還是去一趟,問了愛看歌仔戲的婆婆,也給娘家媽媽們這個消息,
我們四點半近五點才出發,我們把車停在縣政府,然後用走路到體育館,
哇!人真的是超多的也,攤販也很多,
走到樓上準備找看有沒有可坐的位子時,就看見娘家媽媽們就在我前面,
還真是巧啊!在人山人海裡,還能遇見…哈哈哈!
我老弟說他們繞了一圈,都沒有位子了,要用站的…
而且有的地方還站滿了人,根本就擠不進去,所以老弟們想逛逛小攤販,然後就回家…
我們也繞了一下子,到最後一個入口,找到算不錯的”站位”,
視野算很好~因為前一排的是坐著的,不會被人擋住…還有一陣陣涼風吹來,
幸運的是婆婆有注意到前方有一個座位一直沒有人坐,但放了一個包包,
婆婆主動問起,原來真沒有人坐也,哈哈!真是幸運…
還擔心婆婆年紀大又要站那麼久,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左腳站換右腳站,不時的一直換腳,從六點半等到七點半,一直還不快開始…
最後,總算節目開始了,雖然遠距離看有點可惜,但還是有大螢幕,只是無法看全場表演,
在大螢幕裡看不到演員身穿戲服的美感,那燈光下閃閃動人的戲服,
在螢幕上真的是顯示不出,效果沒有臨場感那麼好,
若看台上演出,只能看到人在那動來動去,表情全看不見,真的是太小了…
我們是站在最樓上的地方往下看,真的好可惜哦!
整個演出的效果都不錯,燈光、背景,還有最最最棒的一幕就是水淹”金山寺”,
中場讓我們大家有機會穿雨衣,我們本來就沒有準備,一方面覺得樓上不會噴到水,
所以很放心,沒有想到主持人竟說,你們別以為二樓的人不會被水噴到…
果真戲演到一半時,就開始噴水了,聽說是有400噸的水在噴,
看到許多二樓的人都被噴到水了,我們這邊的就差二、三個人的距離,就會中獎…
報紙上說要讓每個觀眾也會弄溼,果然如此…
這時,看見孫翠鳳(青、白蛇)吊鋼絲,出現在噴灑的水空中,燈光打下去,
真的很棒哦!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感受…
許多人在看完噴水這一段就離開了,於是我和老爺就有位子可坐,
終於可以讓我這雙可憐的蘿蔔腿有機會休息,不然還真是想懶在地上呢!
我們看到大家謝幕後,就先離開了,哇!這時已經是22:00多了!
好佳在第二天是假日,不用上班…哈哈哈…因為這天真的是太累了,
早上還跑去東北角騎自行車,約三點半左右才回到家,然後休息一下就出門,
真的是有累到,特別是我的這雙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