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烤箱壞了…
已經有二個星期了吧!
沒有烤箱還真不習慣,有時還想烤貝果、吐司等。
現在不能烤了…
這個烤箱是入新居時,朋友送的,陪伴我有六年之久!
沒想到它居然這麼快就要跟我分開…
我也沒有很操它,一個月用不到幾次,
有啦!去年的夏天做了很多烤麵包的實驗,貢獻不小!
唉!我又要去物色新的烤箱了…
誰叫我愛做東做西的,沒有烤箱真的是不習慣!
而且最近好想研究西點哦~像烤披薩、布朗尼之類的!
我都還沒有去實驗做過,烤箱這麼快就不給我使用權了!
真是傷我的心,還要掏腰包物色一個新烤箱。
還真不知道要買那一款的才好!
想買好一點的,做出來的西點麵包會比較像樣…
前陣子家裡才花了一筆錢裝馬達,怎麼現在這壞那壞的啊!
我看啊!烤箱一事,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了!
還是先換我們家的瓦斯爐才是,
為什麼我們家的電器用品都跟我抗議呢?
瓦斯爐也只能用一邊,以前準備便當時很方便,
同時用二邊爐子準備,真的很省時哦!
現在只能使用一個爐子,所以必需一道菜煮完再換一道菜,
真的是讓我這個上班族感到超級的趕時間,
深怕來不及準備好便當和早餐,又怕上班會遲到…
雖然已經這樣用了好長一段時間,也已經習慣了,
但是,有時親友來要準備飯菜時,真的是超不方便的說…
都要讓人等一段時間才能吃到飯菜…
總之,我們家的電器好像不太喜歡我的樣子!
不然,為什麼要一一離我而去呢!
不過,還是很感謝它們讓我用了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