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阿凱夫妻去好市多逛逛,
其實是阿凱想買蛋餅皮,順便逛一下好市多的…
發現川哥和阿凱真的是兄弟也,超愛買蛋餅皮的說…
上次川哥買二包,一包有30片吧!要價99塊大洋…
沒想到阿凱買了三包,我和老爺真的是傻眼也…這要吃到什麼時候?
之前聽川哥說他們都是放冷凍庫,要吃就拿一片來煎…
我很納悶…皮不會乾乾變硬嗎?
以前我也曾買賣場的蛋餅皮,一包十片,沒天天吃的話,放冷藏時邊邊的外皮就變的硬硬的,
就算煎過以後也不會變軟,還是硬硬的,口感不好…
而且這些蛋餅皮都好薄哦!一片我們吃不飽,要煎二片才夠…真的是有夠會吃的說,哈哈!
最後,我們夫妻倆不喜歡買賣場的蛋餅皮,一方面太薄不好煎,有時翻面沒有翻好,就會折到,攤不開來…
可能是我們技術差吧!
總之,我們吃的蛋餅都是自己調麵糊做的,要吃大一點、小一點都很好掌控,
蛋餅皮的口味也可多變化,像是加黑芝麻粉的蛋餅皮、白芝麻粒的蛋餅皮、香菜蛋餅皮…等等。
要豐富一點就在蛋餅皮內夾起司片、素鬆、玉米粒…都可以做變化,
老爺還特地跟我說:妳很久沒有做蛋餅了唷!還說他最愛吃的就是抓餅和蛋餅…
去好市多後,阿凱回家,我們接到慶家的電話,於是約到竹北”悅自在蔬食”吃飯,
還有婉珉夫妻、加上萍共七人,一塊去品嚐這家新開的素食。
這家店有賣石鍋拌飯類120元、風味火鍋類120元、焗烤類120元、鐵板類90元、燴飯麵食60-90元、各式小菜30元,
我和老爺點了素香石鍋拌飯、蕃茄蔬菜火鍋,萍是泡菜石鍋拌飯…
慶家、舒雯點了黑胡椒焗烤、韓式泡菜火鍋,
婉珉、宣文點了素香石鍋拌飯、咖哩燴飯,
老爺和萍覺得石鍋拌飯味道淡了點,我試吃了一口覺得還好啊!
火鍋湯頭不錯,不過萍覺得韓楓的石鍋飯比較好吃,有放韓式辣醬的味道…
我個人也覺得韓楓還不錯吃,但韓楓味道稍微變了…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再來這裡品嚐鐵板類、乾麵類的美食。

悅自在蔬菜
電話:03-5589936
地址:竹北市文義街3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