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再度去花博,因為這週是桃園活動週,門票是半價哦!
雖然得了重感冒,還是趕去看花博…哈哈!
不過可真的是累壞我了,我們到達圓山入口處已十點半了,
這次沒有打算去夢想館,因為機會太渺茫了,加上我感冒不想這麼累…
這次就當做是來散步、欣賞風景吧!Photobucket
天氣是還ok啦!但我是流汗又吹風…心想這下真的有罪受了!
哇!這天的人超超超多的,還有小學生也來了一大票、櫻花公司的也有…
到那都不是…於是我們先從圓山到新生看一下未來館與天使館的狀況,
連”青青草原”也是大排長龍…啊…是怎樣…我們還要逛嗎?
最後到花茶殿逛一下,美食區看看喝個熱湯,就打算到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想大佳人潮應該不會這麼多吧!
果真我們去到約十二點半左右,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跟著排…
也不知道排什麼,看一下手中的目錄,原來二點有一場歌仔戲,
是唐美雲的歌仔戲--盤絲洞,晚上七點還有一場,Photobucket
第二天11/21還有二場,總共四場。錯過這次就看不到了…
我們從十二點半等到一點二十分才進入會場,挑到了好位置,約有三十分鐘,看的真過癮…



大佳的劇場好像是二天安排一個不同的劇場,後面好像有音樂劇、芭蕾舞…
當我們看完歌仔戲,外頭已經是人潮滿滿了,一堆人接著要看三點的活動,
紙風車彩虹毛毛蟲:下午3點的活動(巨蛋毛毛蟲、幸福毛毛蟲)


大朋友小朋友都圍在巨型毛毛蟲邊,還有人物裝扮的蝴蝶、螳螂、花博娃娃、企鵝…
看了一段後,在蔬果區逛一下,拍了幾張相片…打算到新生區看未來館的,
然後再繞回大佳坐藍色公路…欣賞夜景。
但回到新生區一看究竟,沒想到人潮沒有減少,已經近傍晚了也…
算了,我已經沒有體力,而且頭已經超痛…感冒愈來愈嚴重了!
近五點我們就離開花博,看了一下這天的參觀人數60000多人,
我們上次才30000多人,難怪…這次想看什麼館都很難排,好佳在我們直奔大佳才看到歌仔戲表演…
算是沒有白跑花博一趟…我看下次要等明年再去比較妥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