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個星期真的是忙忙忙,
因為過的很充實啊!
雖然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但累的很有價值…感冒不算!
我為自己安排了一些課程,還有學電腦、閱讀…
還沒有空做縫娃娃、捏黏土的事情呢!
等12份的電腦課程結束後,應該會比較有空吧!
昨天老爺在打電動,我則在旁邊看書…
老爺就說我這樣看書一下子就會睡著,因為很舒服,我說不會的…
昨天天氣冷,我拿了一條毯子蓋在腿上很溫暖,結果看沒幾頁…
真的超想睡…最後,還是小睡了一下,再去洗個澡,精神清醒些,又再看了幾頁…
這已經是凌晨一點鐘了,趕緊上床睡覺吧!
書還是改天再看囉…
好久好久沒有過的這麼充實,之前在家裡不是看電視就是玩臉書,
時間都耗在沒意義上,總是對著四四方方的電視與電腦,不用動頭腦只動眼睛與手指過生活,
真的是宅女生活也~回到家都沒有再出門,屁屁都黏在椅子上,不捨得離開…
宅女就算了,至少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結果盡是一些不用腦子的事,唉~
既不能增加興趣、才藝、知識,也對生活、心靈沒有幫助…
現在的生活重新規劃安排後,覺得這樣才叫生活…
過個充實又多采多姿的生活,這樣才叫人生嘛!
總之,很高興我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