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把去花博買回來的吊飾拿出來縫,

我選的是長頸鹿哦!老爺的是斑馬…

當我在研究怎麼縫長頸鹿時,老爺絲毫不想動工…

當我把長頸鹿完成時,老爺就說長頸鹿的腳為什麼沒有塞棉花?

我說:因為腳太小了不好塞進去…

而且我的長頸鹿不能直挺挺的站立,會倒…

原因是長頸鹿的頭太重了啦!

第二天,我又把之前買的不織布“杯子蛋糕”拿出來縫,於是老爺也開始動手要縫“斑馬“了。

沒想到老爺的斑馬遇上了一點小挫折,說明書太過簡略,不僅圖案省略,文字說明也省了一些,老爺怎麼也看不懂。

我只好停下手邊的工作,先幫老爺看個究竟,說實在的我也是看不太懂,只能大概的樣子去縫了一些,剩下的就讓老爺自行去研究吧!

誰叫老爺選這麼難的,老爺還說:那知道這圖案好看,會這麼難縫啊!

我們二人奮戰了一個晚上,老爺放棄了,說改天在研究吧!先休息…

我呢~就差4個餅乾還沒縫好,縫好後才能做最後的組合。
真的是縫到肩頸酸痛啊!整個晚上在埋頭苦幹著,沒想到縫這個也這麼累啊!

今天上班,帶了4個餅乾去公司偷偷縫…哈哈!

我想今天晚上就可以把杯子蛋糕組合完成囉!

我也在網站上找了幾個不織布的娃娃、水果來參考,準備有空時再來縫一下,

裡面有許多圖案我都好喜歡,希望能夠縫的美美的唷!

以下是我做的成品唷~
圖後面的背景是我們的點心啦!維也納牛奶餐包~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