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自己做一些素料理,盡量少吃素食加工品,
我個人是OK的,我只要有青菜就行了,但我們家老爺就不一樣囉!
對老爺來說,滿桌子的素食料理,就算是加工品他也愛吃…
果然我們倆的飲食真的是差天差地啊!
要全家吃一樣健康的飲食,對我們家老爺來說簡直是不可能!
我上網找了一個非常簡單製作的素料,
只要用到海苔、豆包、麵糊就可以了,材料非常容易取得,做法又很簡單。
我將海苔塗上麵糊→放上豆包→再塗上麵糊→海苔,
簡單的說就是將豆包用海苔夾起來,只是中間要用麵糊來黏貼,
我就只做到這個部份,然後就將海苔豆包片放入冷凍庫保存,
要吃的時候,將海苔豆包切條狀,灑些太白粉,抓勻後入鍋炸,
我是用半煎炸的方式啦!這樣比較省”油”哦!
接下來就是看自己喜歡怎麼吃它囉!
網站上是做成糖醋的,也可以變化成醬燒口味…隨個人喜好做變化吧!
我第一次做好是給老爺帶便當的,下班後問老爺好吃嗎?
老爺說還不錯…老爺還以為我是去買回來煮的也,哈哈!
聽了還真高興,因為這麼簡單的料理,我也做成功了唷!
我沒有加花生及辣椒,因為早上做便當不能太花時間,上班會遲到的,
雖然沒有加,自己亂調味,但也是很好吃唷!
改天有空再照網友的料理方式做一次吧!

參考網站:http://susi801126.pixnet.net/blog/post/33935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