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要開始試做傳說中的QQ麵粉了,

在做時很期待這款麵粉的成效也…

真的有如大家所說的那樣軟Q嗎?

我選用了mami的金牌牛奶吐司配方,

Mami說這二款配方都可做甜麵包,而我選用了無蛋少油的配方,

我用了這個配方製作了4個起司素火腿餐包、4個素鬆火腿餐包。

終於等到麵包出爐的時刻,哇~色澤真是漂亮啊!


麵包摸起來真的比先前所做過的麵包還軟也,真是迫不急怠的想嚐一口,

但是我忍下來了,宵夜…怎麼可以吃宵夜呢?

而且又是澱粉類的,如果是水果就還勉強吃一點…

只好看著老爺吃囉~

老爺說:這麵包吃起來有像外面賣的也…

真的嗎?好想吃一口唷!

不行,我要忍耐到明天早上,明天才是考驗麵包的時刻,

因為通常麵包做好都會比較軟,等到第二天會稍微變的乾硬,

沒想到…沒想到…手感好軟哦!

早餐能吃到自己親手做的QQ麵包,感到真是幸福也!

真的放到第二天還是一樣軟也,難怪老爺說像外面麵包店賣的,哈哈!

好吃…好吃…真好吃!

麵包店有沒有加改良劑或其他添加劑我是不知道,

但自己做的麵包吃起來總是比較安心,

就純粹用麵粉、糖、鹽、奶油、牛奶、水、酵母做成麵糰,

至於要吃甜、吃鹹就自己去變化囉!

聽了老爺說像外面賣的就好高興哦~哈哈!

等買來的麵粉全部用完,在跟mami購買吧!

還有三角飯糰專用海苔做早餐也是滿方便的也,哈哈!

嗯~這款鹹餐包就叫它“呷胖4號”好了!

 

抱歉了~所有文章相片部份,我會在週末假日補上的…

星期一應該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文章與相片了…

配方參考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mami-sophia/article?mid=41992&prev=42637&next=41657&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