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的這一間愛家我們以前有去吃過,
不過那時是部份餐點有”植物五辛素”,而且價位比現在高…
我們那次用餐後,就不打算再度去用餐…
因為餐點的選項不多,有些又含”五辛”,所以…
沒想到在網路上看到,最近他們整修過後,菜單也換了…
所以,我們再度去吃吃看…
現在的價位是平價的哦!而且全部的餐點都是全素的,
我和老爺點了幾樣餐點試吃看看,
老爺是點素燥飯,加上一個香椿抓餅,
我點的是養生拉麵,以前有吃過南瓜拉麵,感覺還不錯!
另外又再點了滷味,他們滷味是不含基因改造的,
真的吃起來跟一般店家的口感不一樣,味道還不錯唷!
老爺的素燥飯來了,不過我們家老爺喜歡醬汁多一點拌飯才夠味,
所以滷味成了老爺最好的配飯小菜囉!
我的養生麵很大一碗哦!
湯頭超好喝的,有加枸杞、紅棗所以湯頭有中藥的甜味,
拉麵也很Q…就是一副吃起來滿足的表情!
香椿抓餅是老爺要點的,要價50塊大洋,真不知到貴在那裡…
若是”抓餅蔬菜捲”要價50塊大洋,這還說的過去…
但薄薄的一片抓餅竟然要價50塊大洋…也許是有機的吧!
我們家老爺居然說要點來吃看看…貴啊!
我倒覺得拉麵60元,真的是很讚…價位又OK!
用完餐後,老爺說下次要點咖哩燴飯吃看看,我還是想點拉麵也…
我想點的是蕃茄拉麵…流口水中…期待…

參考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07100710/article?mid=126487&prev=126527&next=126438&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