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四天的連假,選了第一天休假來做不織布囉!

好一段時間沒有和姐妹們一塊兒聚聚了,

雖然下雨,但還是不減姐妹們的心~

下午我們開始各自做了自己的作品,

惠這次是做之前去墾丁買的彩色獅子布偶,

萍則是做了之前未完成的寵物頭,但終究還是沒完成,

因為寵物頭拿去洗了,要等它乾…因此無法做…

所以,可愛的萍總是太可愛了,居然想到要做一隻毛蟲,

放在我準備要做給惠的蛋糕上,因為那個蛋糕上我做了一片蘋果在那,

萍做的毛蟲還真是有模有樣啊!最後終於把毛蟲貼上去了…

大家說:居然在這麼可口的蛋糕上,黏了一隻毛蟲…真不可口,哈哈哈!

大姐則是到廚房裡,準備做點心,這次的點心是桂圓蛋糕唷!

一共做了12個,真的是不錯吃…只是熱量太高了,

然後,大姐才開始動手做~在墾丁買的黑熊布偶…

我本來想做一個保溫杯的提袋,但因之前說好要再做一個心型蛋糕給萍,

加上今晚大夥兒要幫惠慶生,四年一次的生日,我們提早慶祝…

所以又趕著做一個心型蛋糕給惠當生日禮物,

而老爺和大伯當然就是玩電動囉~

晚上六點左右,慶家夫妻也來幫惠慶生囉!

小咪準備了一道泰式椒麻G,這道料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素排是小咪自己做的也,真棒…慶家真有口福唷!

還另外帶了二個披薩(憶客披薩)!

而小真也隨後到了…

我準備了菜盒子,裡面是包蘿蔔絲口味的…

加上大姐的桂圓蛋糕數個,大家真的是吃的很飽唷!

最後重點是蛋糕了,是從提拉米蘇那買的黑岩優格乳酪蛋糕,

大家都覺得不錯吃,也不甜…而且價格走平價路線…

大家吃吃喝喝,不知不覺聊天聊到忘我,竟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才準備散會,結束這一天快樂的日子!
這次做的不織布都送給在場的姐妹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