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爺生日,我提早幫老爺過,
之前老爺有提到母親節的蛋糕可以自己做,
因為我的做蛋糕經驗不足,不想把媽媽們當實驗品,
所以,做蛋糕這個點子,就留給老爺吧!
週二晚上,趁老爺加班時,我跑去愛買購物,
買了鬆餅粉及香草冰淇淋,
準備晚上幫老爺做一個簡易鬆餅冰淇淋蛋糕,
我用鬆餅機烤了二大片鬆餅,
中間夾了冰淇淋,上面及四周圍也抹上冰淇淋,
反正就是用冰淇淋將鬆餅整個包起來,
本想用巧克力在蛋糕上寫字的,但嫌麻煩的我,就省略囉!
一方面是我把冰淇淋抹的太醜了,弄的我想在上面寫字的心情都沒了…
雖然蛋糕醜了點,但很好吃唷!
因為有冰淇淋的加持嘛!
做好的鬆餅冰淇淋蛋糕放進冷凍庫裡,
等待老爺晚上十一點下班回來,一起享用!
第一次這麼晚吃高熱量的食物,
就這樣一個約六吋大小的蛋糕,被我們夫妻倆喀完啦!
哇~真的是好好吃唷!
不是因為我會做,而是冰淇淋加持的關係…呵呵呵!
週四又收到蛙娃寄來的生日賀卡,
裡面還附有一張航海王「魯夫」的貼紙唷!
沒想到大家都知道我們家老爺是海賊迷,
連小朋友都送我們家老爺「魯夫」的貼紙也,
真是謝謝蛙娃唷!這麼貼心,想到我們家老爺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