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回家路上,老爺說晚餐要吃披薩,
問我說要用買的,還是我要自己做?
我真想說:晚上不要吃披薩,會胖…
但想想…算了,還是回答老爺,我們自己做吧!
於是五點多到家,開始把材料丟入麵包機裡製作,
這台麵包機是我最好的幫手,做披薩、麵包就靠它了,
省去自己揉麵的力氣與時間,
然後,其餘的披薩材料我就交給老爺囉!
不過,老爺一定不會放蔬菜類的,
所以,我把青椒洗好、切好,交給老爺…
還有把披薩的塗醬也調製好,
接下來就全讓老爺DIY準備喜歡的食材囉!
我就輕鬆的在客廳看電視,等待老爺的佳作,
但…完全沒想到…會是…一個…超超超多料的披薩,
比餅皮的厚度再多三倍,可想而知…
這可以說是買大送大的量吧!
明明就只做一個披薩,但那份量就是二個大披薩的量嘛!
我開的一罐全新玉米粒,老爺居然可以用了三分之二罐,
還有香菇、小熱狗、素料、青椒、二根麵腸全部下去,
起司絲也毫不手軟的放…熱量呀!
麵腸是老爺撕成片,然後加調味料煎過後,才放進去,
整體口感味道都不錯吃唷!
不過就是下火的火候可以再調低一點,
或者烤的時間再縮短一點,會更好…
看看我們家老爺做的披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