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神偷奶爸動畫影片,
裡面的膠囊小小兵,可愛的表情與動作,
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我也不例外…怎麼會這麼卡娃伊唷!
所以,就把久沒有碰的不織布又拿出來製做囉!
先做了五隻,後來又追加了三隻,總共是八隻~
為了表情要做的像樣,真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與精力,
光剪裁眼睛、牙齒等細小部份,弄的我一身都是棉絮,
兩肢手臂還會因為毛絮弄的像過敏一樣,癢啊!
看到平面圖完成了一部份,就覺得值得~
最傷腦筋的是要填充棉花縫合時,
上半身要用黃線縫,下半身要用藍色線縫,
真的是”厚工”唷~

本想用保麗龍膠粘的,但擔心會爆開…
還是乖乖用手縫囉!
這些作品,根本就不夠分給大家…
而且,製作又繁雜,真的是沒有想要再做第二批的打算哦!
看樣子,不織布又暫時要被我冷凍起來了!
先來做我的”布”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