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去年的聖誕節,

做了人生第一個包送給自己,

那個包用了幾次後,就再也沒有使用了…

因為,覺得設計的不好…我自己設計的啦!

那個包,還是從頭到尾用手縫製的唷!(下圖就是去年自己做的包)

e9b0a5f025ef943769d70435d60d4bf2  

今年的聖誕節也要送自己一個包,

雖然時間有點趕,但我選了一款算是比較容易做的包,

我將紙型放大,可以裝進A4大小的書本,

袋口再加上拉鍊(原包包沒有拉鍊設計),可讓包包更有安全性!

也在包包內,加了一個口袋(原包包也是沒有口袋的),

所以,在製做包包時,就算原來沒有拉鍊、口袋的包,

我也會想辦法把這些需求加上…哈!

不過相對的,花了很多時間,

本來只要裁表布2片、裡布2片、厚襯2片、薄襯2片就可以了!

沒想到加上口袋布、拉鍊口布,就多了14~16片,一共裁了20幾片…

加上我的熨斗又是小巧可愛型的,這麼大的一塊布,要燙好久唷!

光剪布、燙布,就花了我近3個小時的時間…

第一個晚上就這麼用掉了…

第二個、三個晚上是剛好遇到寒流來…

為了想盡快看到作品完成,只好努力的製做囉!

多了拉鍊、口袋的功能,車製上就麻煩多了…

又耗了我3、4個小時的時間,

看起來簡單的包包,共花了我6、7個小時…

拖了好幾天才完成,成了2014年的新春手作包!

不過,看到完成的作品後,就很開心唷!

這一款粉色系列的布,小小圖案,有兔子媽媽、小老鼠的圖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