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二月份的作業是”晴天縮口兩用包”!

前陣子很忙,拖了好久,終於有空做這個包包了,

我也想了很久,到底要用什麼布來做呢?

這個紅色系列的搭配,本來要用到二月開工禮的口金包上,

想想還是做這一款比較適合,

大紅色的搭配,是第一次試做…

最近,喜歡用亮一點的布,感覺比較年輕…

也漸漸喜歡用素布,可惜年前去永樂市場,沒有多買幾塊…

都是買水玉點點布和一些日本卡通布…

我買了不少的布…會因為當時的喜好而買…風格也會跟著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前口袋的距離沒算好,反摺內部的尺寸沒算到,

結果,整個口袋的位罝就偏上了!嗚〜

本來袋蓋要裝磁釦,跟前口袋釦在一起的,但是前口袋的布太薄軟了,

所以,我把磁釦換到上方的袋口處,蓋子成了裝飾品!

但前口袋有點開開的,改天我再裝上暗釦,以防裝東西掉出!

包包的兩側邊,老師是用皮片+固定釦的方式吧!

我用暗釦來表現,如果東西裝的特別多時,可以把暗釦打開,空間就變更大了!

哈哈哈!這個包的大小還滿適合外出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