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萍要來參與姐妹聚會的早上,

爸比打電話來說要做一個手機袋!

是要掛在皮帶上、要有蓋子可翻的造型!

我說要手機的尺寸,這樣才能做!

結果爸比和萍用兩、三支尺擺放手機邊,

然後傳Line給我,讓我看的明確!

那知兩父女以為我有讀心術嗎?

前幾張傳給我的長寬、厚度都沒加皮套!

最後傳了一張有皮套尺寸的照片,但只有厚度!

當然最後一張是重點,就是做的尺寸要含皮套一起算!

沒來個文字敘述!誰知啊! 

所以,今天我一早做好了手機袋,萍來我家住一晚!

早上到我的工作室,看到我做手機套時,才說要含皮套!

套子都完成了,正準備要打洞裝磁釦!

是怎樣!都不說清楚!害我又要重新做一個!

好讓萍今天回去時,能順便帶回去!

只好趕工製作〜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

之前做的就給老爺用吧!

一模一樣的款式與配色,就大小不同而已!

希望爸比會喜歡,更希望裝的下!

到現在還不知正確含皮套的長寬尺寸!

就只有厚度!

萍說:以為最後一張圖片就能知道全部尺寸!

我是天才嗎?浪費我做作業的時間!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