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趁著好天氣,又不會太熱的日子,

和老爺臨時計畫要去竹山天梯!

這天早上高速公路就很會塞車,到達目的已經十一點半了!

在路上買了漢堡、抓餅當午餐,

買了門票50元/人,停車不用錢唷!

走了一段路,近40分鐘才到天梯,真的有點長也…

老爺走在前頭,我跟在後面,走了幾步後,有懼高症的我走不下去了…

老爺一直鼓勵我,叫我不要往下看,怎麼可能嘛!

走路要看地下,而且是階梯,怕沒踩好,當然會往梯子看…

而且,眼睛的餘光也會瞄到很深的山谷…不管怎樣就是恐懼的心已經產生了!

眼見老爺離我有點路,大叫老爺一下,我不走了,我要回去…差點哭出來了!

本想撐著走到對面,但怕到時,嚇到產生暈炫就比較麻煩…

還是不要太強迫自己…回程的路,更是難走…走到我都腳軟了…

雖然在出發的路上有買了一支竹拐杖,還是累到不行,流了滿身大汗…

這一天的運動流汗量,真的是有使來最多的量了…

太久沒有運動,回到家,雙腳真的是累到不行…有點酸痛啊!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走天梯,其他的風景也就沒有辦法欣賞了…

傍晚到台中的忠孝夜市附近的”客家莊素食”吃晚餐,

他們家的生意還不錯唷!

然後,回程經過”日鮮素食燒烤”買了素G排沙拉及二支燒烤嘗鮮一下!

因為流汗量太大,一直猛灌水,這些餐點也有點吃不下,都是老爺幫我吃一些…

我只是嚐味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