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借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宇宙健康法
看到一個很不錯的養生方法哦!就是…
「午餐要等午睡完再吃」這樣才不會有小腹,
而且胃也不會因為趴睡而擠壓,造成消化不好…
最重要的是吃飽飯就睡會,所以目前正努力減肥的我看到這篇文章真是一大福音啊!
在公司的一個小時午休時間裡,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所以都會出去逛逛走走,可是夏天的太陽好大哦~簡直是快中暑了,
於是就不出去了,還是公司的冷氣較好,
因此,只好每天吃完午餐後睡覺,吃飽飽,睡好好! ○(* ̄︶ ̄*)○
日久小腹就跑出來了…┐(─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這二天才開始照著書所以的”午覺後再吃午餐”感覺肚子有比較輕鬆唷!
我的午餐也吃的比較少了,晚餐也跟同事一樣只吃青菜、水果,
不吃麵食類、澱粉類的東西,但愛吃的我,總還是偶爾會偷吃幾口,
到了假日幾乎都會破功,因為外面的美食,加上老爺愛吃,
害我也會吃上幾口,不…是好幾口,甚至還踐我們家老爺搶著吃呢!
真是要命…減肥還真是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