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生寶寶了,
因為明年是"虎年",
屬虎的人比較麻煩,婚喪喜慶都忌諱,若生個小虎寶寶
連看新娘、到新娘房都不行,總要等到吃飯時才能出現,
但又不能把小孩丟一邊,做媽媽的自己去看新娘吧…
所以,各位大哥大姐、阿姨叔叔伯伯們別在問我什麼時候生baby了,
要生也是生個兔寶寶吧…
不過我就要面臨高齡產婦的命運了…呵呵…無奈啊!
不過聽說要生兔寶寶的人還滿多的唷!
到時可能真的會很熱鬧吧!
不過真懷疑我生的出來嗎?
還真不能想像自己要懷孕生小孩,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
但壓力大倒是有啦!這壓力一直也沒有減少過…
隨著年齡的增長,問的人也就愈多,壓力也就愈大…
就像三十歲的姑娘還不嫁,關心的人也會變多,相對壓力也大、也煩…
總之,祈望明年下半年後能懷孕,後年生個健康可愛的baby…
願大家幫我一起祈禱,向祝生娘娘說一下吧…
那就萬分感謝大家的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