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來上班,就說男人真可憐…
早上起來還要幫DD煮稀飯,結果DD在旁邊玩,
為了閃DD就到手臂了,
又說回到家要洗服、晾衣服,幫二個小孩洗澡,
真是命苦啊!
我說男人那會命苦啊!我們家老爺就很好命…
我笑他,既然要做就甘願一點嘛!嘲笑
他說如果可以換老婆的話,
他還真想換過一個…嘻嘻…
沒想到…我…今…天…早…上…也燙到啦!
炒菜時,急忙把菜丟進鍋裡,
結果,好巧不巧的被油噴到啦…
也沒有時間顧我被噴到的二隻手…
還要翻炒著鍋中的菜…簡直是痛死人了…
來到公司上班,
那位命苦的爸爸,居然笑我…哈哈哈…
換妳了吧…學著我叫…痛痛痛…
那時…真想…海扁他一頓…
我沒那麼暴力啦…只能苦笑了…痛啊…我的姆指…
還有我的手臂…
這次換我要說女人真命苦啊…呵呵…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