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年假幾乎都在下雨…
所以只能待在婆家、娘家、家裡,那也不能去,真的是又濕又冷的…
不是吃就是睡,整天在家坐著看電視、唱歌、玩電玩等,
想不發福,應該也很難吧!
好不容易,年假的最後一、二天,天氣好轉些…
於是利用最後一天的年假來甩肉囉!
我們和二位姑姑一塊兒從我家騎自行車到永安綠色墜道,
大約早上十點出發,騎到目的地,已十二點左右…
吃了簡單的午餐,準備騎回家,再煮個熱呼呼的奶茶喝,想到就很幸福…
沒想到騎不到一半,我…我…我…我的自行車爆胎了啦!OMG
大家就只好陪我牽車走路了…
於是,口憐的老爺只好先行飆車回家,再開車來載我們了~
想到老爺一定騎的氣喘如牛吧!
因為回程是最不好騎的,有坡且逆風…口憐啊!
我們的二姑姑說,剛好她也不想騎了,覺得有點累!
其實我們三個女人都騎累了,不是手酸、屁屁痛,就是腳酸…
剛好就這麼巧,輪胎爆胎了…有藉口不用騎完全程…
老爺來接我們說,真的是給我們爽到了…
我們一路笑到家,喝了熱奶茶後,老爺看著電視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見,我們家老爺有多拚命的騎回家,真的是累到了…辛苦囉!
結果,我還是沒有甩到肉…嗚…明天就要上班了也。
偶又要被嫌棄了…
果真,今天一上班…
見到那眼尖嘴利的同事,他一看我就搖頭…冷汗直流
說我故意穿寬鬆的衣服來掩飾,再見我就嘆氣…
說我怎麼一個年假下來就大福的成長!幫我取了一個”胖妞”外號!
沒想到的是他竟然瘦了…真的是…氣死人囉!
今天一整天都被他叫胖妞,偶不要…偶不要當胖妞啦!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