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下班,老爺一直覺得沒有什麼東西好吃,
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做香椿抓餅?
我說有空我再做吧!
老爺連續念了二天,昨晚又問我抓餅什麼時候才要做?
我說今晚就要做了…
唉~晚餐都已經吃過了,老爺下班回來還要吃東西…
真是受不了(瘦不了)也…
我還特地把晚餐的便當,裝的滿滿一個,
想說老爺下班就不會肚子餓,不會一直想找東西吃…
沒想到老爺還是一樣,應該是嘴巴養吧!
又不是小孩子長牙齒,要咬東西…嘴巴養…??
其實我也想做抓餅放著,有時早餐可以煎一片,帶去上班吃,
只是很懶而已,因為我還在感冒復元期間,人總是懶洋洋的…
今晚不能再拖了,因為我又要回娘家…所以,要幫老爺準備糧食了。
每次去賣場時,老爺總想要買抓餅吃,
但每次都被我拒絕了,就說我回家做給你吃,
結果,拖好幾天才做給老爺吃,老爺都說我答應要做抓餅,
有時拖到最後都沒有做…賴皮了…呵呵!
因此,有時還是會讓老爺買賣場的抓餅,因為做老婆的我食言太多次了,呵呵!
而且每次做只有八個,有時二、三天就吃完了,
八片抓餅應該是2人可吃四天才對啊!到底是怎麼吃的啊!
早餐一人一片,下班老爺有時要吃宵夜,他光宵夜就要煎二片來吃了…
這樣一天就四片抓餅,我做的抓餅能放三天就算不錯了…
沒辦法,家裡有隻大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