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懶也,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沒想到前天又開始感冒了…
我的天啊~鼻水直流個不停…
家事更不想做,連晚飯都懶的動手呢!
但還是要吃,才勉強煮個麵來填肚子…
看到家裡的環境,我都快受不了了,
本來星期三要動手打掃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累…
吃個飯休息一下就想睡…就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整個人就提不起勁來,想做的事也因為自己太累而沒能去做,
唉!怎會如此呢?
是不是我的身體出現了什麼症狀?
還是年紀大了體力不好?
其實我才三十出頭而已,怎會有氣無力的呢?
我也搞不清楚,總之上班時就一直在想回家要打掃環境,
下班後卻覺得很累,一點力氣也沒有,都不想動就對了…
我的媽呀~誰來幫我打掃家裡?
真想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環境一一打掃一遍,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舒服,心情也會很好,但…
不行再拖下去了,星期六以前一定要把家裡打掃好,
因為星期日要去參加喜宴,下午川哥們可能會來我們家,
慶祝老爺及川哥的生日…只是可能…
還不確定要不要一起慶祝,總之家裡先打掃好,
人隨時要來就可以來,免得看見家裡亂成一團,我也會不好意思的!
還是給自己加加油,打打氣好了~
也感謝我們家老爺下班後還要幫忙洗一堆的便當及碗盤,
這幾天因為老爺的幫忙,讓我能好好休息一下…
但我們家老爺還是會念個幾句,說我太懶了…
還說我沒加班應該要把碗盤洗好才對呀!
是啊~要不是感冒整個人懶洋洋的,不然碗盤早就洗好了。
還是辛苦老爺了,念歸念…還是幫我洗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