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這天的座談會結束後,
和川哥們在聊天,這時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川哥對我們寄給他的mail裡的迴轉火鍋感到興趣,
這時老爺說不如晚上就去吃吧!
我說在台北也,過去會不會太晚了?
川哥說不會,去到約七點半左右,還有時間…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這麼臨時決定一起去吃迴轉火鍋囉!
我本來以為川哥和老爺會另找時間去吃的…
沒想到決定的這麼快???
中午的超大便當,讓我肚子還沒有完全消耗掉,
晚上又要去吃火鍋到飽,真是不太划算啊!
我們到達後,看到目錄上有很多種火鍋湯頭,
也有經濟鍋可選用,經濟鍋不是吃到飽的哦!
我們大老遠來這就是想吃”吃到飽迴轉火鍋”…
還有素燥飯、涼拌豆干、涼拌毛豆、冰淇淋、甜點、飲料等可自行取用,
我點的是御膳鍋(中藥),老爺和佳蓉是司起鍋,川哥是漢方麻辣鍋…
服務小姐的態度也很親切,還為我們介紹菜色,
聽說這一家店才開二個月也,好像吃經濟鍋的人比較多,
可能是吃到飽的價位太貴了,我也覺得貴了點…
但是因為不曾吃過,所以就…
他們的素香飯超好吃的哦!真想多吃幾碗…
但是吃太多飯的話,其他的東西就吃不下了,就太可惜!
所以我吃了半碗的素香飯,我們家老爺前後各吃了一碗呢!
川哥也超想吃的,但還是克制吃了一碗…
總之,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是太撐了,比去富薆吃還要飽…
到富薆吃,還不到飽的程度,其實還可以再吃的,但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晚餐卻吃過飽了,哇!
晚上吃太飽會胖也,為什麼不選一天美好佳期的中午去吃呢?
我看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食物都已經進肚了…

佛緣居蔬食養生火車迴轉鍋
TEL:02-27583438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