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時,老妹和我說竹北有開了一家新的素食館哦!
老妹一直說要去吃,因為外頭下著雨,我粉懶得騎機車出門,
所以就沒有去品嚐了,老妹說他們家的湯很好喝~
於是等我們家老爺下午來娘家載我時,就把這個訊息告訴了老爺,
我們先到好市多逛逛,買些糧食…
結帳後已經是五點半左右了,這個時間剛好可以吃晚餐,
因此,老爺就說我們就到新開的這家店吃看看吧!
這家店環境還不錯,感覺很乾淨、簡單,
菜色也不錯的樣子,
我們點了高麗菜水餃、雪裡紅水餃、沙茶香椿乾麵、素香飯、海帶芽餛飩湯,
因為老爺午餐沒有吃,所以點了很多樣,真是有點誇張吧!
至於水餃的部份,我想嚐一嚐雪裡紅的口味,但老爺不吃,只好各點一份了…
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會吃,
來說說這家店的料理,我們覺是竹北這麼多素食小吃店裡算最好吃的吧!
素食餐廳、韓式風都不算在內,就以小吃攤來說,真得還不錯吃唷!
高麗菜水餃味道普普,內餡少了點,皮稍厚了點;
雪裡紅水餃比較大顆,皮不會厚,吃起來還會嗆鼻哦!可能是雪裡紅加的比較多的關係…
素香飯是我們家老爺點的,我們家老爺每到一家素食店都喜歡點上這一樣,
素香飯還有加上高麗菜,味道是不錯,但素香醬汁太少了點,多點會更好吃…
我點的是沙茶香椿乾麵,這麵真的很Q唷!味道也很不錯,也加上了高麗菜很甜也,
再來就是海帶芽餛飩湯,餛飩內餡很少,味道還不錯,湯頭更棒,真的很好喝,
本來還看到”五行元氣八寶湯”的,很想點來喝看看,
但我們家老爺不喜歡,所以只好配合老爺喝餛飩湯了,
下次有機會在去時,一定要點其他湯來喝,難怪老妹一直說他們家的湯很好喝,
看了我都想每樣點來吃,真期待下次再來用餐,
也希望這一家素食能做的長久,應該是不成問題吧!
這家店老妹和我都挺喜歡的說…
下次真想點”紅油抄手、八寶湯”…來吃,呵呵呵!

王老爹素食養生麵館
TEL:03-551081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30號

大致賣的種類有:
五行蕃茄紅燒麵(湯餃)、五行元氣八寶麵(湯餃)、素當歸麵(湯餃)、
五行蔬菜麵(湯餃)、海帶芽餛飩麵、
炸醬乾麵(飯)、素香乾麵(飯)、黑胡椒乾麵(飯)、沙茶香椿乾麵
雪裡紅水餃、高麗菜水餃、紅油炒手、麻辣紅燒臭豆腐、綜合小菜等。
湯類則是以上湯麵不加麵即是,共五種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