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和老爺去逛大江購物中心,
原本是要買一套參加喜宴可穿的服裝(夏天的款式),
繞了一圈看到一、二套感覺還不錯的洋裝,
但要價二、三千元,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老爺說買吧!買吧!
我堅持住不買,因為這洋裝好像平時不適合穿,
就參加喜宴才合宜,所以覺得不買好了,穿的機會又少…
如果那一天又變胖或變瘦,這件洋裝又不能穿,那不是很可惜嗎?
就像我結婚買的套裝、洋裝,拿出來試穿時,連小腹都看的一清二楚…
有衣服又不能穿…心痛啊!
所以才會去逛大江想買一套價錢合理,平時也可以穿搭的衣服或洋裝,
因為考慮價錢與實用性,所以沒買…哈哈!
準備要離開大江時,看到手錶就繞到裡面看一看,
想說看一下而已,因為我的手錶不見了,是被自己的白目與迷糊弄不見的…
哇!手錶你在那裡啊!快出現吧~但還是想不起我的手錶在哪?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一款方型女用手錶,老爺和我都挺喜歡的唷!
但是看到價位我就打退堂鼓了,老爺又開始慫恿我買…
原價3800元,打折後3420元,這我怎麼買的下手嘛!
老爺還說如果現在不買,他下次會直接買回來給我,
還說那時買不知道有沒有打折哦!
我的天啊~我家老爺在威脅我也!
這筆錢要花掉就對了…老爺花錢怎麼都不痛不癢的呢!
是我要戴的手錶,我可以自己決定啊!
怎麼…也許老爺知道我省,加上他自己先前買了一只更貴的手錶,
被我念了一下,覺得買一支錶給我就不會再念吧!
老爺是這樣想的嗎?還是庝老婆,想給老婆買一只嗎?
總之,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最後還是把手錶買下來了,手錶共有五款顏色,
有桃紅色、綠色、藍色、黑色、白色,展示窗裡放的是白色款的,
試戴了白色及桃紅色的手錶,這二款感覺都不錯…只是白色容易髒而已,
桃紅色的這款已經有人買了,如果要貨的話,還要等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我就買白色款的手錶…反正出門才戴,工作不戴這樣就不會弄髒了…
沒想到衣服沒買成,卻買了手錶…
手錶不會有變胖就不能戴的問題,好像比衣服實用多了,呵呵!
不過,老爺還特地叮嚀說:不要再把手錶弄不見了唷!我又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