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夢到自己的頭髮掉了很多,是一大把的哦!
然後頭上到處都可以摸到空空無髮的頭皮,
也就是所謂的”鬼剃頭”…
我的頭髮怎麼會變成這樣?
會不會變成光頭?
以後是不是要戴假髮?
在夢中出現了很多疑問,怎麼會掉髮呢?
醒來才知道是做惡夢,好里佳在這不是真的…
這真的是嚇死我了!
最近因為自己吃太多粽子,感覺自己變胖了,
腰部的游泳圈頓時又增厚了些,
真是讓人感到很煩也,怎麼減肥那麼難啊!
為什麼我的代謝這麼不好呢?
隨便吃個東西就變胖了,為免也太會吸收了吧!
可我真的是超級懶的運動…
目前喜歡的運動是踩自行車,但偏偏天公不作美,老是在休假時下雨。
應該說是最近吃飽飯懶得動,就一直坐到上床睡覺才有起身。
白天上班也是一直坐,難怪下半身一直胖起來,
最近的心情真不太想減肥,但看到肉肉的自己也有種嫌棄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討厭,但實在是沒有勁持續運動…
真是羨慕那些身材保持良好,又吃不胖的女人們…
我說啊!誰能來救救我呢?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話說的真貼切啊!
只怪我懶得運動,把自己弄成胖胖的身材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