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本來要去武陵露營的,但前幾天有颱風下過雨而取消。
雖然颱風走了,但怕山區土石鬆動,不敢冒然去前去,
因此這一天就和惠姑姑、萍一同到三峽滿月圓走走,
這裡一直是我想要去的地方,因為同事說滿月圓不錯,可以去走走…
看到網路上的相片更吸引我想去的念頭,
所以趁著這一次的空檔我安排了三峽一日遊,
因為不曾去過也不知道山區路況,所以只找年青人去囉!
改天有機會再找婆婆去走走…
滿月圓的入門票是100元哦!不用停車費…但車位不好停,
因為大家都來這裡接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哈哈!
這裡的規劃不錯,不會有太多人工造景,
每走一段路還有洗手台供遊客清洗冰涼的山泉水,
我們在開車上來的路上也有看到很多人來載水哦!
可見那裡的水質還不錯!
步道裡有許多的樹蔭,不會覺得太陽一直曬著,
但就是很奇怪,我和萍流了整身的汗,老爺和惠姑姑流汗量還真少也!
我們姐妹倆會不會太誇張了,整件衣服都濕了也…
這裡總共有二個大的瀑布,一個是處女瀑布,另一是滿月圓瀑布,
瀑布真的很美哦!而且不時還吹來陣陣涼風,真的很舒服!
惠姑姑還拍了不少美景呢!
 
 也看見很多人去泡腳,還有人躺在大石頭上睡午覺,好好放鬆一番!
聽惠姑姑說滿月圓瀑布更美,可惜的是我沒有到滿月圓瀑布一看,
因為我腸胃不太舒服,已經不想走了!雖然只有2分鐘的路程,
但看見要爬階梯就真的一點也沒有力氣了,萍更是”肉腳”囉!
我們是約十一點半在滿月圓停車場開始走,走到差不多三點才回到停車場,
我們這些”肉腳”兼”邊走邊拍”耗了不少時間,
老爺也覺得這裡還不錯,開車來這的路上看見有人在溪邊巴比Q,
還說有機會也可以找大家巴比Q,再到滿月圓走走消耗熱量!
總之,這一趟三峽之旅讓我們幾個感到挺滿意的,
步道不難走、風景也很美、水也很涼,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