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早上買好菜、洗好衣服、掃好地時,
整個人汗流夾背的坐在客廳休息,老爺說要不要去拉拉山啊!
我說好啊!我還以為老爺要去騎自行車的說…
想去拉拉山的念頭,我已經吵了老爺好一陣子了!
哈哈!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了也…真棒!
於是趕緊去沖個澡,換上休閒服準備出門去拉拉山~
我們約十點半左右出門,到達”拉拉山”收費處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復興鄉的路真的很不好開,路挺小的,還要會車…
開了好久好久才到達,沒有想到我們到達收費處時,
收費員說:現在上面在塞車,你們要進去嗎?
我問:要等多久? 收費員:要等車子出來,後面的車才能進去!
天啊!根本就看不到前面還有多少車在等待?
所以,我決定不等了,直接下山去別的地方走走好了!
雖然有點可惜,開了好長的一段路才到的,竟然到了門口而不進去!
我們下山時,看見愈來愈多的車輛上山,還有旅遊的大巴士也開進來了!
我只聽說假日去拉拉山的人很多,因為很多人要去避暑!
我跟老爺說假日這麼多人,而且還要收費…
全票100元/人、汽車50元,平日一至五不收費。
所以打算平日去,一來不用門票可省250元,二來不會大塞車!
我們同事這個月就去了二次,他還說要去第三次呢!
娘家媽咪也問我,有沒有去過拉拉山?
媽咪說拉拉山很涼、很舒服,風景也不錯…
還說一起去的好幾個家長都常到拉拉山來走走,
因此,我想去拉拉山的念頭不下幾十次,好不容易老爺才要帶我來…
我竟然在門口就打消念頭了,只好改天再來吧!
在下山的路途會經過角板山,每次來到角板山老爺總愛買炸物吃!
老爺喜歡吃角板山的炸杏鮑菇、炸地瓜,我們常光顧的這一家還不錯吃!
炸地瓜很甜,而且炸的酥脆好吃,麵糊裡加的是芹菜,以前加香菜,
因為最近的香菜容易爛,老闆改換芹菜,炸好的薯條灑上梅粉,真的超好吃唷!
所以,老爺每到這裡總要各買一份吃,讓我想減肥的念頭全部一掃而光!
本來想說回程經過慈湖,聽同事說在慈湖附近有一個”百吉步道”,
我們家老爺就是不肯停下車,讓我去走走…真討厭!
於是經過了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我一直吵著老爺停車、停車,
是免費的讓我進去看一下,不然今天只有坐車的份,都沒有下車走走的機會,
好佳在,終於可以參觀一下了,雖然有點小,一下子就逛完一圈了!
但有逛比沒有的好,口憐啊!



老爺一心想去城市綠洲,難怪都不想停車讓我去走步道…
因為開車到大溪也已經二點半左右了!
如果再去走步道,又要去中壢會花很多時間,可能老爺也覺得累了吧!
傍晚就到城市綠洲逛,然後到對面的家樂福逛一下,
再到中原的愛家國際(素食)吃晚餐,也在附近小逛了一下…
就結束今天一天的坐車之旅…

順便一提,愛家國際的餐點部份含(植物五辛),
餐點目錄上都會特別註明,愛家國際有許多的分店哦…
今天我是第一次到這裡吃,我點了一份黃金拉麵75元,
老爺本來想點潛艇堡的,但已經賣完了,
於是點了總匯三明治(選擇C套餐)就是外加薯條、飲料99元。
黃金拉麵的湯不錯喝(是南瓜湯),麵條很Q,要搭配湯一起喝才有味道,
可能是湯和麵沒有一起煮,所以麵沒有入味吧!
整體來說算是較清淡的餐點,
總匯三明治包了大量的生菜及蕃茄、小黃瓜,上下層夾了薄薄的素培根,
這應該比較適合女生們吃,也是屬於輕食的唷!
薯條還不錯吃,不會感到油膩…
只是覺得老爺為什麼要點總匯三明治?
若覺得其他麵飯沒有想吃的,可以到別家啊!
可能是想吃潛艇堡,剛好又沒有,直接換家吃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吧!





【全省愛家門市】
每一家的門市所賣的餐點都不太一樣哦!

http://www.lovinghut.com/portal/tw/bbs/board.php?bo_table=restaurants_tw&wr_id=13&county=%E6%A1%83%E5%9C%92%E7%B8%A3&lang=&city=%E4%B8%AD%E5%A3%A2%E5%B8%82

(含各門市餐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