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瓦斯爐以後,準備便當的時間就比較充裕…
因此,我的早餐就多了一點時間打果汁了,呵呵!
這三天下來,早餐除了一份餐點外,還多了一杯果汁。
老爺就沒有果汁了,因為老爺比我晚半個小時上班,所以比較晚起床…
果汁打好若沒有馬上喝的話,營養會流失,而且也會氧化!
除非是打豆漿,早上就可以幫老爺準備一杯溫豆漿…
因此,今天早上泡了一包黃豆,放在冰箱裡,
因為我上班無法掌控時間,怕放室溫下…會壞掉,所以就放在冰箱裡,
晚上再回去打豆漿,造福我們家老爺囉!
我們家老爺超愛喝豆漿的,每次到賣場都要買豆漿,
一大瓶不用二天就喝光了,幾乎都是老爺喝比較多…
想想,還是自己做豆漿比較安心與衛生,也省錢…
市售的豆漿也不知道加了些什麼?長期喝也不太好…
只要一次多做一點豆漿,可以冰在冷凍、冷藏存放,要喝就隨時有的喝!
而且還可做豆漿的變化,如:杏仁豆漿、南瓜豆漿、燕麥豆漿…等,
這樣早上就有溫暖的愛心豆漿等著老爺了,哈哈!
這三天只把家裡現有的水果拿來打果汁,
第一天打的是香蕉水梨汁,再搭配燙10來根秋葵當早餐,
第二天打的是香蕉蘋果汁,也是搭配秋葵當早餐,然後幾塊小中式喜餅,
第三天打的是蘋果燕麥牛奶,燕麥奶是奶粉+桂格大燕麥泡的,再配上一份自製漢堡,
早餐就變的很豐盛了,呵呵!
也發現自從早上喝了自打的果汁,排便變的順暢多了。
其實這幾款果汁,老爺都不愛,他喜歡香香的口感,
如:酪梨牛奶、木瓜牛奶、香蕉牛奶、葡萄牛奶…幾乎都是加香醇的鮮奶去打的,
這幾天,老爺一直吵我…什麼時候打果汁給他喝?
沒辦法,家裡沒有鮮奶嘛!不是不打給老爺喝,是老爺太挑了,那幾天打的都不喜歡!
果汁是喝營養的,就咕嚕咕嚕喝下去就好了啊!.
不過,老爺已經打算好了,假日去好市多買林鳳營鮮奶,好市多的鮮奶是超大瓶的,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呢!
川哥家的鮮奶也是喝的很快,上一次我們買一瓶,川哥買二瓶…
川哥還說:十月二十日要買三瓶才好…
因為,川哥說下次再去好市多,可能要等過年了…哈哈!
我們夫妻是想到有空要買東西就會去,特別是有回娘家時,順道過去的,所以沒什麼差!
阿智的爸好像很喜歡吃薯餅,還特地請我們下次去一定要幫他帶三份回來…
好市多的薯餅真的很便宜,而且也很大一片,約二十片吧(忘了),只要99元而已唷!
薯餅只要用烤箱烤就很好吃,用煎的比較油…
其實我和老爺也想買薯餅,幾次都忍下來了,因為熱量太高…是我忍下來,老爺被我禁止吃!
真的,我們太愛高熱量美食了,如果不忍下來,我看現在的體型、體重會更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