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泡菜公主部落格裡看可愛的文章,
發現了泡菜公主為我畫了一張大頭貼…真高興!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張綁著馬尾的Claire哦~

以下這張圖就是泡菜公主部落格的自畫像~


泡菜公主本人很美呢!
自畫像也很可愛唷!
喜歡泡菜公主的人可到她的部落格欣賞文章及畫作!
我也把泡菜公主的部落格加入到”可愛動漫畫”中唷!
希望哪一天我也能畫個屬於自己可愛的自畫像…哈哈!
這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吧!
我還要縫一個娃娃,是我在facebook裡玩的寵社娃娃…
那可能就要等上好幾個時日吧!
最主要的是先要去找適合的布、挑布料的色塊呢!
這已經和惠姑姑說好要製作屬於自己的娃娃or掛飾,請大家視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