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要準備騎車上班時,才發現偶的愛車小銀發不動啦!
趕緊把老爺叫醒,老爺猛踩了幾下,終於發動了…
偶說會半路熄火嗎?如果熄火了,偶不會踩也…偶始終學不會,
所以…會熄火的狀況,偶就沒辦法了…
沒想到老爺說…嗯…這會熄火唷!
於是老爺趕緊刷牙洗臉,提著便當,然後開車載我上班去…
好加在這一天有開車,因為這天開始下大雨了…
(而這場大雨也為宜蘭地區帶來了很大的災情…梅姬颱風的共伴效應!)
接連的幾天都是雨天,所以都是老爺開車送我上班的!
至於我那愛車小銀,只好等週六好天氣時再去換電頻囉!
可是,我們家老爺始終有健忘症的樣子,真想好好修理一下…
偶一直以為老爺會主動拿去換,而且是要等他想出門的時候,
沒想到…拖到星期一偶要上班了,都沒有任何動靜…
我的媽呀!我們家老爺真的是要人”請”也,這份量為免也太重了吧!
三請四請,還不一定能請的動呢!
結果,星期日晚上很晚很晚了,才在樓下拆東拆西的,才甘願把電頻拔下來…
當然,今天上班是開車囉~然後下班再帶著偶的老舊電頻去機車店檢查,
不管怎樣,偶當了幾天的貴夫人,有司機專門接送的唷!
同事說我那麼好命!偶高興的說,不然老公是要做什麼的…偶爾也要為老婆服務一下啊!
總之,我們家小銀也放了幾天的假,只要它不要長期罷工就ok啦!
人要休息,愛車怎麼也爭著要休息呢?
周休二日難道休息不夠嗎?難不成…還要請個特休假才高興嗎?
(我們家小銀真好命…偶就命苦要花coc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