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床、睡過頭…
所以來不及準備便當,因此中午就和老爺到慈恩素食吃囉!
吃完午餐後,老爺說要到全聯社買零食吃,還說很久沒有吃零食了!
我坐機車後面,拉著老爺的游泳圈說,請問這一大圈是什麼?
這麼胖了還要吃零食,還跟我說很久沒吃了…
我說:你又不是小朋友,都已經是大人了,還這麼愛吃零食…
可是,還是無法阻止老爺要買零食的動機!
我們把機車停好,看到一對雙胞胎小姐妹,應該是還沒有上幼稚園!
我跟老爺說,那對雙胞胎小朋友真可愛也,小小的好可愛唷!
我們家老爺說:小小的當然可愛囉!長大了就不可愛了!
還用手勢比了二下…表示長大了既不可愛又不聽話,欠修理…
我還說小秀玉拿了老師的蘋果後,老師很會看人…所以說了一些話…
老師就跟小秀玉說:妳結婚了,會生三個小孩…
老爺聽了就說,我怎麼不去跟老師拿蘋果,我說我也想啊!
但…就沒有過去拿呀!…好後悔哦!
老爺還說:去跟老師拿,老師就會跟妳說,妳會生幾個了…
我說:老師不見得每個人都會說…
老爺還補了一句,說不定老師會說:妳沒有小孩…
我馬上就把手過去,捏了一下老爺…什麼跟什麼嘛!
說什麼風涼話…老爺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小朋友啊…
噢~我們家老爺有夠掃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