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吐了二次,全身超不舒服的…
下午還真想請假回家休息的說,但我們小姐一早就說要請假了…
所以,我沒有機會請假,一方面我的特休也只剩三個小時…不夠用…
只好硬撐囉!
中午便當也吃了幾口,實在是沒有食慾,而且更想吐…
所以,就不吃了,趕緊睡個午覺…沒想到睡到一半,超難過的…
結果,就吐了一袋的嘔吐物…
下午的時間更是難熬啊!
又不能趴著睡覺,有監視器、還有其他同事會經過…
就只能面對著電腦看網路故事,打發時間…
可是不爭氣的是我用的電腦有時會自動開關機…真煩…
因此,偷偷的對著電腦小瞇了一下…
不時的肚子痛,頭暈、想吐…
同事說:會不會是食道逆流啊!
我說:可能是感冒的症狀,聽說這陣子的感冒會吐…
我又說:也許是腸胃炎也不一定…
同事說:該不會是懷孕了!
我說:不可能…我已經感冒很久了,誰會讓自己在生病時懷孕啊!這對小baby不好哦!
同事說:妳確定…(我當然確定囉!)
好不容易下班了,跟我們家老爺訴苦,說我生病了…
可我們家老爺一點同情心也沒有,居然說…妳嘔吐哦!可以減肥哦~
什麼跟什麼嘛!人家難過的都剩半條命了,還說風涼話…
而且手臂酸痛到不行…全身無力…
本來晚上要去巨匠上電腦課的,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又怕在那吐了…
所以,還是去看醫生的好…以免病情加重…
今天同事一早問我,看醫生的結果是食道逆流嗎?
我說:不是。是天氣變化引起的腸胃不適…
同事:什麼?…天氣變化…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