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文書的一次機會裡 ,和蒨蒨聊天…
談論到生活上的許多,還有就是蒨蒨的幾個妹妹對電腦的學習,
真的是令人佩服啊!
對於小妹,蒨蒨說:因為小妹長的漂亮,所以要叫她醜女,是不要讓她知道自己漂亮而得意,
而且還說小妹很聰明,像我學的PhototShop影像處理,簡小妹都是上網自學,
看別人在網路上的教學與問題,自己摸索就會了…
還有其他幾個妹妹也是自己會設計部落格和其他一些電腦功能,
總之,簡家妹妹們學電腦連書都不用買,也不需去外面學就能學成。
真的是太厲害了…是個電腦天才也。
最主要的是去外面學,若遇到所教的老師不怎麼樣,或者隨便教教的,
那真的是很浪費錢…所以,不花一毛錢學到東西的人真的很厲害也。
我雖然花了錢去學,但又跟不上進度,還是要再花時間去重新聽一次,不然就自己摸索,
我試著上網找一些資訊,真的有厲害的人把教學的步驟PO上網也,還有圖片對照,
真的一看就明瞭了,難怪不出門也能學到東西,網路上真的是無奇不有也…
那像我呆到去外面學,還要趕時間,再來又要油錢,還要冒著寒冷的天去上課,真是辛苦…
有時有事要請假,課程就沒聽到了,如果懶一點的話,連補課都不想去上,那不是學一半而已嗎?
這樣分析下來,既花時間、花金錢、又費精力,真的不太划算呢!
唯一的好處是,外面上課有人指點比較快,有問題可馬上問、馬上得到答案,
不管是花錢學的,還是自己上網摸索而來的,最主要是學以致用吧!
不然時間一久,沒有去碰它,也會生疏的…
不過發現這一套軟體真的不錯用也,它可以修片、製做海報、CD封面、動畫…等,用途滿廣的!
聽說這一套軟體對學攝影的人來說,還滿喜歡使用的唷!
我還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定要學到運用自如,然後再教幾個妹妹囉!
目前有二位妹妹想跟我學呢~希望我能不負眾望,快快學會,與妹妹們分享囉!
我還知道其實有些年青人也會這套軟體,但他們都太忙了…
所以,無法請教他們,向他們學習…真是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