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已經一個月左右了,情狀也慢慢的好轉中,

這幾天已經開始改吃中藥了,因為西藥的副作用,目前還無法根治,所以改吃中藥慢慢調理囉~

身體其他症狀也慢慢在恢復中,不定時會去做電療與針灸,還加上按摩…

其實身心都感到很疲憊,而且整個人的信心也會有影響…

經歷這次的生病才發現一件事情,原來我一直都是低血壓,
護士還以為量錯了,又再量一次,才讓我注意到我一直以為正常的低血壓,原來暗藏危機…

護士問我之前量血壓值是正常的嗎?我說我一直以來的血壓都是這樣…低血壓。

我也不曾注意到低血壓會有什麼影響,因為這次生病…所以,上網看了許多相關的資訊,才讓我傻眼…

原來小時候時常暈倒,在比較悶的環境裡也會胸悶、頭暈,大概就是低血壓的症狀吧!

不過自從吃素後,這些情狀已經漸漸改善了,也許是 上天的保佑吧!

我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真的很糟糕也…什麼毛病都有…

同事說我的身體是“整組壞光光”(台語)。

我只希望能藉吃中藥好好調理一下身體~為自己加加油囉!
讓周邊的親友們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特別是我的父母親,擔心到睡不好覺,我真是不孝,讓父母擔心了!
父母年紀大了,也伴隨著一些病痛,雖然我生病期間,父母不斷關心,
在這同時,其實父親也身體不舒服,還是特別的關心與照顧,母親也是如此。
雖然我長這麼大了,父母還是一樣的會擔心我,不斷的叮嚀再叮嚀,要把身體看好(治好)。
不要偷懶,要勤勞按摩臉部,要記得吃健康食品,增加營養,加強體力。
其實我很容易偷懶,懶的按摩,因為很累…
但想起媽咪說的話,偶爾還是會加減按一下,也許是自己偷懶,才會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復原。
我這次的生病,也看到爸比身體不適、媽咪也有些更年期的不適,還是不斷的關心與擔心著我,
讓我體會更深,人經歲月而老,看著生病的父母,為我送飯菜至醫院,
自己不舒服還要擔心女兒的病情,爸比為了看我的病情,忍著不適從房間下來看我一眼,
那時真是感動與不捨,我怎麼不會照顧好自己,讓父母擔心…
更應該是我要關心、照顧父母才對,結果…
我真的真的很不懂事…總讓人擔心,天下父母心…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