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我們家老爺跟我說他中統一發票了也…

我說多少錢啊!

老爺:不知道…說是南桃園寄來的繳費發票,上面註明說中獎了!

我說:那你不會上網對一下號碼喔!會不會是1000元啊!

老爺:怎麼可能…

今天上班時,老爺打電話跟我說,昨晚對統一發票號碼,真的中了1000元也…

我說:是真的嗎?怎麼可能這麼幸運啊!

老爺:這1000元我要囉!

我說:可以啊!你自己拿去換錢…

老爺:那裡換?

我說:郵局就可以換了。

老爺:直接給我錢就好了…(這擺明了就是叫我去換嘛!)

我…我…我…真是沒得到什麼好處啊!

等換到錢後,應該要叫老爺付個手續費或是代辦費才對,

不然就買個甜點請我也可以,哈哈!

據了解,電視報導有幾位幸運兒中到一千萬,真的是太幸運了…

不過,我們也很幸運,連200元都很難對中,沒想到會這麼幸運中了1000元,真的是太棒了唷!

知足就好了,反正我們本來就沒有什麼偏財運,更不會想去做發財夢囉!

不過還是要先確認是否真的中獎了,不然我可是會白白損失1000元哦!

賠本的生意可是沒有人會做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