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爺於晚上七點前完成了魯夫拼圖也,

完成後的第一句話就是~我還要再去買一個回來拼!

我們家老爺很拼命哦!

星期日當天買到,當天行程結束後,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半左右了,

也許是老爺一心想拼圖,都不感覺累吧!

一天下來,我都累到在沙發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看到老爺已經拼了三分之二了,

昨晚一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拼圖,就急著想完成他最愛的魯夫。

我還勸老爺等假日再去買,老爺說不想等…想現在就去買,

我說不過老爺,就不理他了…

最後也因為我要打資料,沒有空理老爺,

老爺就自己在那看電視,不一會兒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可見老爺很累嘛!

就那麼急著要買拼圖,若當晚跑去買,可能又要拼個三更半夜了吧!那不就更累了嗎?

短短二天就拼完,一拼完就想再買,再這樣下去…我的荷包就完了!

我呢~打完資料,也開始製作娃娃,我選了一隻兔子娃娃來做哦!

我使用之前先買的軟不織布,這款布看起來比硬質不織布厚,但是比較柔軟好縫哦!

縫製的過程中,開始擔心了…因為我的眼睛、腮紅、愛心都是使用硬質的,雖然比較薄,但不太好縫,有點硬…

心想這下完了,我新買的26張都是硬質的也,具說這種硬質的比較適合做蛋糕、甜點類比較硬挺的東西。

真不知若用硬質做整個娃娃,會不會有“硬幫幫”的感覺,我看近期內可能要先用硬質不織布先縫一個看看囉!

如果硬質做出的效果不好,也許要再去買軟質不織布了!

啊!怎麼會這樣呢?

我會不會一下就太衝動,買了一堆布啊!

不過我也超愛縫甜點類的,每種看起來都很可口,所以硬質不織布不會用不到,只是希望做娃娃的效果也能不錯才好,這樣就不用重新再買了…

對了!昨晚就單縫一個兔子的頭部(含耳朵、眼睛、腮紅、塞棉花)就花了二、三個小時,縫到十二點才去睡覺,超拼的吧!

我看我們夫妻倆都一樣很拼,對於有興趣的事真的會做到忘了時間也,哈哈!
下圖是我們家老爺拼完成的魯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