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去年母親節送給婆婆一只小小的鉛筆袋,

禮物雖小,但是是我的一個心意!

也送了嫂子一個客家花布做的零錢包!

今年,手藝有比較進步了,時間上還算可以,想做一個包包送給婆婆,

記得大姐之前送給婆婆的包包好像很少用也…

想了很久,到底要做什麼包給婆婆,才是實用性高的呢?

想到婆婆都會拿一個簡易提袋(彰化燈會贈品)去上課,

因此,我決定做一個美美的提袋送給婆婆,

而且,內袋一定要有拉鍊口袋、貼式口袋,增加使用的功能性!

不過,在選顏色搭配,真的是一大挑戰,本來想用黑灰色系列的布來做,

但想想,好像很暗沉,沒有生氣…上了年紀的人會喜歡嗎?

所以,我就索性配了一個暗紅色系的提袋,但不知道婆婆會覺得太紅、太花嗎?

因為,不曾看過婆婆拿暗紅色系的包款,哈!

我也覺的人生要有些色彩,改變一下身邊物品的顏色,拿起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還是挑戰一下吧!送了才知道婆婆喜不喜歡啊!

我覺得大部份老一輩的人,應該都會喜歡紅色系列的,因為比較喜氣吧!

我不是用大紅色的,而是用暗紅色的布配上紅白玫瑰布做搭配,應該是可以接受吧!

我的作品,整體上的搭配,感覺如何呢?

婆婆應該會喜歡吧!(我也不確定…哈哈哈!不過,好像花了點…)

這個看似簡單的提包,確要花我8、9個小時的製作時間…分了二、三個工作天才完成!

另外,要送給嫂子的是肩背包(左下圖),是相約做的包款,同樣是暗紅色搭配玫瑰布的哦!

同樣的配布,我用三種不同款式的包來呈現!

我的是斜背包(右下圖),也有搭配玫瑰布的一角,但沒有玫瑰圖樣(小袋蓋)及暗紅小碎花布哦~

暗紅色的帆布,左右張的照片色差真大…哈!

三款包分別使用了玫瑰布、暗紅帆布、暗紅小碎花布…

左下張的小碎花布,只有使用在包包上面的M型包邊,有看到嗎?

a87876b6fcd3b6bfed078a347e7114f1  17cce684c1289dd631e4ac6fc1f851c7    

娘家媽咪的母親節禮物來不及做了,只能請吃飯囉!

不過,禮物可以在媽咪生日的時候送,還來的及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