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和萍一起做的串珠,
最先是萍有興趣,買了一些材料包來串,我看了喜歡也買了幾包來串,
萍對手工藝向來都是很有天份的,她穿過一隻超超超迷你小熊,聽說穿到眼都花了,因為說明書太複雜了!
還要把穿過的珠珠在紙上做記號,不然真的會弄不清楚…,
迷你小熊是萍穿過這幾種作品裡最難的一個串珠。
我只做過福袋、橘子、貴賓狗、雪納瑞、自創耳環、項鍊等,都是較簡單的唷!
不過在穿雪納瑞狗狗時,拆了二遍,原因是卡在脖子的地方,我一直做都會有喉結也,真是奇怪!
最後還是求助於萍才完成這隻狗!
每一種樣式我只做一種,所以對我來說都是限量版的哦!送人就沒有了。
所以我們夫妻倆各留一隻狗,我的是粉紅色的雪納瑞,而老爺是綠色的貴賓狗,
手邊只剩紫色的福袋和耳環、項鍊,其他的都送人啦!
萍的作品很多,但也都分送給一些朋友,有時聽到某人生日,就送出去了!
我覺得這是個還不錯的禮物!因為是用自己心意做的唷!
用心意做出來的禮物特別的有感覺也…
有時做手工藝品真的很耗時間哦!
所以,收到這種禮物我會特別覺得開心哦!

   

綠色的雪納瑞、粉紅色的貴賓狗是萍的唷!
因為是在娘家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相機忘了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