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端午連假的其中一天(星期日),和幾位姐妹一起來做不織布作品囉!

本來約好早上十點左右開始的,但等大家來齊時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所以,我們用好午餐後才開始動工,

這一天,我們做了好多的作品唷!

惠還是做上次她作的POPO迷你版,開始量產4隻,要送給我們幾位姐妹的唷!

還記得上次,光做一隻就花了半天的時間,這次真的是很拚唷!

萍的市長,本來可以開始做身體的,但市長身體的版型不見了,所以只好改做別的作品,
萍做了中型蜜琳娜餅乾(黃色的)、及小草莓蜜琳娜餅乾(手機吊飾),
還做了小芭樂,看起來像柚子,萍把它黏上活動眼睛及眉毛,真是可愛極了!

萍還做了一個白蘿蔔送給惠,不過白蘿蔔上的鬚很像腿毛也,真的是很像蘿蔔腿…
惠看見萍將芭樂黏上眼睛,所以也幫白蘿蔔黏上很嬌艷的眼睛唷!

  

惠選用活動眼睛的眼影是桃紅色的唷!真的感覺像兔女郎也…

我也做了一個小蜜琳娜餅乾(粉色的),還有一個中型芭樂,
萍看到我做的芭樂很喜歡,就強迫我送給他囉!
萍是先看了我縫的芭樂後也想縫一個小的,湊成一對!
於是萍將大、小芭樂都黏上活動眼睛,大芭樂的眼睛上的眼影是黃色的大眼妹唷!

我又另外做一個南瓜,大家說真的不像南瓜,像柿子也…

我為了讓它看起來更像,把它弄成萬聖節南瓜,但還是有點不像,因為南瓜太扁了!

大姐本來沒有要參與手作不織布的行列,看看我們做之後,大姐做了最實用的幸運草杯墊2個哦!
大姐還烤了“蔓越莓核桃巧克力餅乾”讓我們當下午茶呢…
 (不織布假餅乾和大姐烤的餅乾一起拍照唷!)
每次大姐來我們就有下午茶、點心可以吃唷!

這一天大家縫了一堆東西,進度比之前還快,但也相對的粉累唷!

不過看見大家的作品,姐妹們都很開心唷!

不過萍卻是縫的最辛苦的一位,她動作快…但也粗線條,手刺了一個大洞,很深一個洞哦!
流了很多血也…不過,還是繼續縫製作品也,進度還超越我們哦!

萍真的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