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們家老爺的肚子,真的是好想叫他減肥哦~

我跟老爺說:川哥現在一天吃二餐而已,肚子都消掉了,真好也…

連我都羨慕了,因為我的小腹還一直跟著我捨不得離開呢!

雖然說最近有稍微注意一下飲食,但減肥減重真的是不容易啊!

昨晚和老爺聊天,我說老爺你怎麼吃的這麼胖啊!

老爺居然說:還不是妳養的…

我…我…我養的,怎麼可能?

我說:我煮的青菜你都不吃,怎麼養啊~

(剛好晚餐煮了一鍋燉飯,老爺全吃光了…粉多哦!)
好像是說我煮了一大鍋燉飯,讓他吃太飽,造成肥胖的原因…
我說:你吃不完留著,給我明天當早餐…結果,都沒有留給我…

我看是老爺自己吃麵包、泡麵、點心、零食、飲料造成的吧!

這些都是老爺自己養的…怎麼怪起我來了呢?

炒到的青菜也沒有像吃燉飯一樣見底…有時還不吃呢!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打了一通電話給老爺…

我問老爺:你晚上的便當,飯的量要不要減少一些啊!

老爺問:為什麼呢?

我說:因為你太胖了,想叫你少吃一點啊!

老爺說:再看吧!

我說:再看…再看到什麼時候啊?

老爺說:還不是你把我養成這樣。(這是指胃撐大嗎?)

我:>_<“…真的是我把老爺養成這樣子的嗎?

不會吧!

我餐餐都想要吃各樣青菜,但因為老爺不吃,

害我許多青菜都沒買來吃…覺得一個人吃很無聊,

現在我要減肥,少量多餐,所以晚上都炒一盤青菜自己吃,

老爺不加班的晚餐,我就另外煮…

每次老爺問我要吃什麼,我都說:吃青菜…

老爺聽了就說:那我不要吃,我要吃別的…

看吧~老爺是會看東西選擇吃的哦!

所以,老爺的胖應該不是我造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