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娘家時,

和弟弟、妹妹在聊天,

突然,我想起我的愛車機油沒換,

就跟大家說:我忘了換機油了,而且快二個星期了,

妹妹說:才二個星期,我快一個月沒換了…

我:心想,在比誰較久沒換油嗎?

妹妹說:爸比更厲害唷~

我:怎麼說呢?

妹妹說:爸比把機車顯示紅色的區塊,自己直接改成綠色的…沒換機油。

我:…無言…@@…這樣有用嗎?

妹妹說:爸比說看不到就不用換了…說紅色區塊,很礙眼。

我:…眼不見為淨嗎?這不是根本之道啊!好口憐的車車唷…

妹妹:…笑…

我:爸比是年紀大了嗎?怎麼像小孩子一樣愛玩…

聽人家說,年紀愈大愈像小孩子,做出來的事有時會很幼稚…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去換機油…還是趕緊找個日子,幫愛車換油囉~

真不想像天才老爸一樣…哈哈哈!

真的是難以想像也,爸比一直以來都是凡事DIY的,很多事情都會做也…

如:把椰子殼做成有腳的置物盒、普通的印章,可以做成有腰身的印章、用縫紉機DIY車了一塊去釣魚用的座墊,用便當內盒做了一個放魚餌的器具,而且是偷用媽咪的便當內盒。

之前媽咪上班自己帶便當去吃,現在沒工作了…所以一直沒發現便當內放菜的那層鐵製器皿,被爸比拿來改裝了…

如果那一天,媽咪發現後,爸比一定又會被碎碎唸…哈哈哈!

誰叫爸比閒不下來,喜歡動頭腦…廢物利用…

但不是廢物的東西,也會拿來用…真是傷腦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