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利用星期日教小朋友製作聖誕卡片,

我在網路上參考了許多相關聖誕節的作品,

決定選擇製作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及企鵝,

原本不是聖誕企鵝的,是一隻想睡的貓頭鷹,

我嫌貓頭鷹麻煩做,就把它改成企鵝了,但想睡的眼皮沒改變,

我讓小朋友製作企鵝時,有三種顏色的選擇,

也有小朋友在做的過程中,問我說:可以不要眼皮嗎?

我說:當然可以啦~

大家可以發現,小朋友會將企鵝畫上睫毛、不貼想睡的眼皮,

而聖誕老公公也有表情的變化,

這就是小朋友創意的地方…

每一張都好可愛…

不過有些小朋友的作品沒來的及拍,有點可惜…

因為我的動作太慢了,小朋友把作品收起來,進行下個活動…

所以,措失拍照的時機,只拍到了幾位小朋友的作品,

不過,可以想像,小朋友的創意是無限的唷!

第一張是我作的樣本,第二張是小朋友的作品哦~很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