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騎自行車了!
趁著回娘家時,繞到十七公里海岸線騎單車熱身一下,
這天天氣超好的,許多人會來這裡放風箏,是個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我們約下午一點半開始騎,這個時段騎的人比較少…
一路上都很暢通…曬曬太陽…心情特別舒服,風景依舊美麗…
我們約騎到十一公里處,就折回…
這時,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開始騎單車,還有車隊的也來騎了,
騎到停車場附近,不少的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遊樂設施,不然就是放風箏,
真希望那一天我也能帶自己的小朋友來放風箏,
看到父母和小朋友一塊溫馨的畫面,就很羨慕呢~
離開這美麗的海岸,就去做一件最想做的事情…修剪頭髮,因為我的頭髮太重了!
不過這個剪頭髮的阿姨,一年只賺我二次剪髮的錢,要賺我的錢還真難啊!
每次剪髮的要求就是”我的頭髮很厚重”,幫我打薄、修短,長度是還可以綁馬尾的程度,
所以修剪過後,洗髮、吹髮就方便多了!
頭髮,可謂是三千煩惱絲啊…這下可輕鬆多了,呵呵!
回到娘家已經四點多了,一天下來真是有夠累的…特別是我的這雙腳!
不過每次回娘家也不是閒著的,總是會做上幾片香椿抓餅孝敬父母們,
這次一口氣做了二十片左右,放到冷凍庫裡隨時可煎來吃…
這次回娘家拿了不少的青菜,真的是大豐收…可謂的”女兒賊”啊!
我把青菜分了三、四份,婆家、好友、同事、我們家…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住附近的愈是有機會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