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從娘家拿了幾根地瓜回來,
晚餐老爺總是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煮地瓜燉飯給你吃,如何?
老爺說:燉飯加地瓜,不吃~
我說:為什麼?
那炸地瓜、綠豆地瓜湯,為什麼就要吃?
老爺說:那不一樣!
我說:怎麼會不一樣?平平都是地瓜料理啊!真挑也~
總之,因為老爺不吃地瓜燉飯…
所以,只好煮別的燉飯囉!
今天,就想了一下地瓜的料理,趁著明天星期日做做料理吧!
想到的有:
一、地瓜豆奶(地瓜加豆漿打汁)
二、地瓜咖哩飯
三、地瓜煎餅、地瓜抓餅
四、地瓜湯圓(元宵快到了)
只是不知道星期日,真正會做那些料理?
也許突然想到其他簡單又好吃的地瓜料理唷!
不過以上的地瓜料理,我們家老爺只接受第二與第四項,
我們家老爺真的是很挑食哦!
所以,家裡的食材有老爺不喜歡吃的,
我全都要負責消耗完~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