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突發奇想…
想動手做一些東西送給小朋友,
因為沒有孩子,也不知道現在小朋友喜歡什麼?
而且每一年齡層的孩子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
這真是讓我傷腦筋啊~
既然不知小朋友喜歡什麼?
那麼我就以我的想法做囉~做實用性的東西吧!
目前有四位小朋友,二男二女,女孩年齡層落差較大,
先來做男孩的新年禮物,
每次看小男生們在玩小玩具,不是塞滿口袋就是用手抱著,
於是,我就會想做個束口袋給他們裝小玩具或是遊戲卡之類的。
講究實用嘛~若男孩們不喜歡,受惠的就是家長啦!
家長拿來裝小藥品之類的也不錯…
但想想這個禮物好像不太吸引小男孩,
於是又做了二隻憤怒鳥吊飾,一隻是黑的、一隻是紅的(一人一隻)。




再來就是要做大姐姐的囉~
我知道大姐姐喜歡兔子,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
所以,做了一個上面有兔子圖案的斜背包,
做這一個包包讓我掙扎很久,家裡只有這一塊粉紅色的布,真的要用這塊嗎?
我拿了黃色的格子布及粉紅色的點點布給老爺幫我決定。
因為我覺得黃色的比較好看,老爺說:妹妹喜歡粉紅的就用吧!
於是…想想…也對,送禮物當然要送她喜歡的囉!
縫這一個包包不知剌了多少次手指,流了幾次血…痛啊!
有些地方還不是很滿意,整個做出來後,真的是覺得應該要做的更好才是…
心裡總想,有機會再做過送給妹妹,目前就暫定這樣囉~


實在是沒有多的時間讓我慢慢磨、慢慢縫了…
為了補這美中不足,所以又做了髮夾給妹妹,
但是之前買的髮夾太大了,一時之間也沒有去採買較小的髮夾,
所以,只能請妹妹將就點用吧~
最後,還有一位小小公主的禮物要做,
這個小小公主,可做的東西那就多了,因為都是實用性的,
快滿一歲的小朋友,能送她的禮物也就是圍兜、小鞋、髮夾之類的,
看看時間離除夕夜只剩四、五天了,
先選個小鞋做做吧!
後來,小鞋做的不是滿意,只做了一隻…做紀念…呵呵呵!


所以,改做小背包送給小公主囉!


髮夾部份也是有多做幾支,唯一的缺點就是夾子太大支了。
不知道軒軒能用嗎?
總之,這次做的禮物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但都不太滿意…還有改進的空間。
唯一還能接受的就是憤怒鳥吊飾及兔子的圖案…不是包包唷,是圖案!
這些禮物雖然沒有外面買的好看,但都是我一針一線用心縫的唷!
等伯母嬸嬸我手藝進步後,再做漂亮一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