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婉茹妹妹一起去看烘焙展,

今年的烘焙展在南港區舉辦,

展場早上十點開始,我們約十點左右到達,

沒想到展場內已經很多人了,

不過愈到中午是愈多人,好佳在我們先到才能有空間慢慢逛,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和茹妹都想買,可是又不能全買回來,呵呵!

畢竟也要有地方放,一方面也要COCO,所以…重點買囉!

但是,我把要買的吐司模忘了一乾二淨啦!

本想說五月份有報名西點烘焙麵包類的,其中有要做吐司,

想說趁這次烘焙展,買個吐司模回家,到時可以在家練習做吐司,

結果…迷糊的我,居然沒買到…

賀揚賣的器具有打九折,好可惜沒買到唷!

只好從中壢艾佳買了…嗚…

我們家老爺說,等明年再買,

我說今年五月就要上西點烘焙課了,怎麼可能等明年再買來練習呢?

一切只有等到確定可以上烘焙課時,再買吐司模了…

我真的是很笨也…

不過,我們也試吃了一些美食,

逛到那裡都弄不清楚了,好像在走迷宮唷!

人多、攤子也多,其中有一條街好像沒逛到,

因為擠不進去,我們就放棄了,而且裡面真的好熱唷!

本想說天氣變冷,我們就穿的比較多,沒想到裡面人多,一點也不覺得冷…

我們逛到一點左右就離開了,然後到中壢用午餐,

記得去年也是逛一逛,也是迷糊到忘了買該買的東西,

我看下次去時,一定要先做筆記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