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老爺說:要不要把客廳的餐桌移出來呀!

我說:這麼晚了,要整理到什麼時候,而且第二天姐妹們就來了!

所以,這個移動餐桌的念頭就往後延囉!

沒想到,這次姐妹的聚會,居然要用到比較大一點的桌子,只好往樓上書房去囉!

星期六的聚會,我一下子往樓上學做筆記本,

一下子到客廳準備做披薩的皮和料,跑上跑下的…

結果晚上約十點左右,老爺跟我說:下次有空時,把餐桌移出來吧!

我說:何必等到下次呢?就明天(星期日)早上移吧!

反正也是休假,有空檔整理家中的環境,

下次要等到什麼時候?還要特地找時間移,不如就明天馬上行動…

這樣效率才會高呀!

以前,我就有提議要把餐桌移出來,老爺總是不肯…

這次老爺看到人多、餐點多,東西都擺不下囉!

又看我一下跑樓上,一下跑客廳,也許這樣終於想通了要把餐桌移出來!

其實如果可以,我自己也可以移動餐桌,只是卡在跑步機太重了,無法一人移動,

不然,以前跟老爺提的時候,我自己就可以移了~

這次,終於如我所願囉!

星期日早上讓老爺睡晚一點,然後就開始我們移動大考驗囉!

因為考量到空間運用,東西擺放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我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多也,呵呵呵!

弄了半天,只完成一點點的進度,

下午又要出門去,一切都等到晚飯後再繼續囉!

好不容易,晚上才將大致的規模弄出來,有一些還在考慮要如何擺放。

也許要到家俱店,再增添一張五斗櫃吧!

看能否找到合適的家俱來放囉!

總之,有餐桌了,雖然空間看來不是很美,但可以多幾個位子坐唷!

也多了一張桌子出來,大家可以一起研究美食DIY唷!
終於可以在餐桌上吃飯囉!
不再把餐桌變成置物桌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