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臨時接到電話,
呂家姐妹們要烤蛋糕也,找我一塊兒去玩烘焙。
一方面,打算在母親節做一些蛋糕給婆婆媽媽們,
打算讓大家過一個難忘又特別的母親節,

呂家的小姐姐的拿手手藝是烤蛋糕,
據說他們家的成員只要想吃蛋糕,都會找小姐姐做…
而大姐的拿手手藝是做饅頭,二姐姐是蛋餅、餅乾唷!
長男則是喜愛中餐料理,小弟則是走西式焗烤路線,
這家的小朋友真是很棒也,中式、西式的餐飲料理都有也…
以後,想吃什麼就用點餐的唷!
而且呂家姐妹們很喜歡烘焙料理,
三步五時就會想做創意料理,

這天做蛋糕時,還喝了一杯特別的沙士,
沙士加鳳梨汁喝,說這樣喝可以退火,這我還是第一次喝呢!
一個晚上,烤了好多的蛋糕,
我負責打蛋黃,蛋白部份由呂家姐妹輪流打,
烤好的蛋糕真的很香也,雖然簡單的蛋糕,不過真的是不錯吃唷!
特別是放到第二天早上當早餐時,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唷!
呂家姐妹還特別烤一個送我回去當早餐,
才知道蛋糕放到第二天才真正的好吃,感覺比較濕潤!
本來沒有想要自己在家做烤蛋糕的,但這個蛋糕真的是讓我燃起一絲想做的念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